灯徒子

人间苦亦无妨。

【周黄】我喜欢你啊

学弟周×学长黄
甜腻腻的小故事
人物总是ooc

江波涛刚刚放好行李就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消息。

夜雨声烦:

江波涛!江波涛!江波涛!

在吗?在吗?在吗?

江波涛看见屏幕上的文字泡突然眼皮一跳,想了一下,自己这几天一直在外实习呀,没什么事和这位文院大佬有关系呀,莫名心慌。

无浪:

怎么了,黄少?

夜雨声烦:

小江,你们专业实习是不是今天结束呀?怎么样,这几天过的好不好?X市好玩吗?累不累啊?什么时候回来啊?

江波涛看着秒回的消息,心里有点惊讶,虽然平时因为社团的事有些接触,但毕竟还是两个专业的学生,更何况自己比他小一级,两人也不是特别熟,今天黄少天怎么会主动问自己实习的事。虽然内心很是疑惑,但是江波涛还是礼貌地回复了有点奇怪的黄学长。

无浪:

今天结束,现在在火车上。这几天过得挺开心的,X市挺好玩的,但是实习还是挺累的。

夜雨声烦:

你们是硬座还是卧铺啊?实习很累啊,真是辛苦了。

无浪:

卧铺。最辛苦的其实是小周,他毕竟是班长嘛,我们其实都还好。

江波涛下意识的感觉对话有点诡异,但是还是好脾气的陪黄少天聊天。

夜雨声烦:

周泽楷,周泽楷他很累吗?

这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吗?

那他现在在干什么?已经休息了吗?

江波涛看着数量猛增的文字泡,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屏幕那边的人的关心,和刚才与自己不紧不慢的客套还真是,还真是差别明显。江波涛觉得自己貌似知道了为什么黄少天会突然来找自己说这些有的没的了。

无浪:

队长的确挺累的,现在他坐在我旁边。

江波涛轻轻扭头往旁边看了看,发现周泽楷正在那低头看着手机,安安静静的,相当养眼。不愧是荣耀大学公认的校草,江波涛默默为自己的班长打call。

无浪:

他在玩手机。

黄少天居然一改秒回的风格,一两分钟后都没回复,江波涛有点奇怪,咦,不在了吗?江波涛刚想放下手机休息一会,就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消息。

夜雨声烦:

小江啊,你能不能……

江波涛看着黄少天没说完的话,突然有一种即将知道不该知道的秘密的预感。

无浪:

又过了一会,江波涛才收到了黄少天后面那半句话。

夜雨声烦:

你能不能帮我拍几张周泽楷的照片。

卧槽。江波涛看见这句话差点手一抖把手机扔了。黄少天让我帮忙偷拍周泽楷。这样一个认知震得江波涛愣了几秒,他这次是彻底明白了为什么黄少天会无故殷勤,原来是觊觎我们班长的盛世美颜。手机又是一阵震动,他下意识的看向屏幕。

夜雨声烦:

还有,你千万不要告诉周泽楷啊!

拜托了,拜托了,小江你最好了!

最后还有一个打滚撒娇的表情。

江波涛嘴角一抽,下意识的看向周泽楷,就惊恐的发现了周泽楷正看着自己,哦不对,是看着自己的手机。手机!江波涛一下子反应过来,把手机不着痕迹的往身后藏了藏,“小周,怎么了?”

“手机。”周泽楷还是盯着江波涛的手机看。

江波涛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但是看着周泽楷微微皱眉的表情,突然觉得拒绝他是一件天大的错事。“算了,黄少,这次我帮不了你了。”江波涛心想,然后认命的交出手机。

周泽楷借过手机,认真看起了聊天记录。

一旁的江波涛明显感觉到自家班长周围原来有点低沉的气压消失了,貌似还有点高兴?当周泽楷把手机还给他时,他甚至还看到了周泽楷上扬的嘴角,仿佛很高兴。江波涛感觉自己貌似又要知道一个天大的秘密。

“可以的。拍给他。”周泽楷说完还笑了笑,貌似有点羞涩。

江波涛内心有点复杂,他试探性的问:“真的没事吗?”
“嗯,他可以的。”周泽楷认真的点点头,头上因为奔波而翘起的呆毛还晃了晃,显示出主人的愉悦心情。

周泽楷看着一脸懵逼的江波涛,觉得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不然可能会被认为有什么喜欢被偷拍的奇怪爱好。“我喜欢学长。”周泽楷声音说的小小的,一不小心就会错过,但是看江波涛一脸震惊的表情好像效果并没有因此减少。

江波涛看着面露含羞的周泽楷,内心悲痛万分,不是很难理解黄少天是怎么把周泽楷这棵白菜给拱了的。虽然知道这样有点冒昧,但是他忍不住,实在忍不住:“班长,你,你究竟看上黄少哪点了啊?”莫不是他过人的语言天赋?江波涛默默吞掉了最后一句。

“学长很可爱。”周泽楷略微羞涩的笑了笑。虎牙可爱,笑容可爱,头发软软的可爱,声音脆脆的也可爱,总之,整个人都可爱的要命。

看着进入痴汉状态的周泽楷,江波涛有种捂眼的冲动,即使你长得很好看,但是这笑容也太傻了吧。“所以你刚才?”你刚才凶巴巴的要我手机看。江波涛自认为get到了事实真相。

“刚刚看到你和他聊天,有我的名字。”周泽楷说着觉得有点委屈,他都不主动找我聊天,却和你聊那么久,不开心。

周泽楷本来四处看看,清点班级人数,结果无意中扫到了江波涛的手机屏幕,看见上面熟悉的头像,瞬间有点生气,有点委屈。学长都没有第一时间来关心我,不行,我要看看你们在聊什么。周泽楷悄悄移到江波涛身边,隐隐约约看见屏幕上面有自己的名字,刚想继续看清楚就对上了江波涛的目光。

手机还在震动个不停,就像具象化的发消息那人不知疲倦的文字泡攻击。周泽楷看了眼手机,又看了眼江波涛,用眼神示意他快回消息。

江波涛一脸我想静静的表情看了眼黄少天刷屏的消息。满屏的“行不行”看的他有点晕,江波涛赶紧回了个“可以可以,黄少,你等一会。”几秒后便收到了黄少天的回复。一连串的谢谢附加一个么么哒。看到“么么哒”后的江波涛感觉背后一凉,赶紧扭头对周泽楷说:“班长,咱们赶紧拍几张照片给黄少发过去吧。”那种芒刺在背的感觉一消失,江波涛才松了一口气,唉,我知道的太多了心好累。

江波涛把周泽楷精心凹过造型的偷拍照发给黄少天的时候接收到了对方一连串的语音攻击。大概的内容是在说周泽楷美颜盛世,还有特别魔性的笑声。更可怕的是,周泽楷居然把这些语音听了好几遍,江波涛看着自家班长恋爱无脑的样子,觉得还是单身狗散发清香。

回到学校后,周泽楷就约黄少天见面。不明所以的黄少天还一副好学长的样子关心了几句周泽楷的实习情况。话刚说完,黄少天就被周泽楷一把抱在怀里,他大脑瞬间一片空白,满是我在哪我是谁我在干什么。接着就听见周泽楷含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想要照片都不想要真人吗?”

黄少天身体一僵,第一反应竟然是“卧槽他知道了”挣扎着想要临阵脱逃。周泽楷加大了力气没让黄少天挣开,又在他耳边说道:“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不动了,黄少天感觉自己在做梦,他居然梦见自己喜欢的人抱着他表白。可是唇上湿润的触感和身体被紧紧抱住的感觉又是那样强烈。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他拉开了一点自己和周泽楷的距离,满脸兴奋的说:“周泽楷,周泽楷,你说的是真的?不是开玩笑吧!”

周泽楷有低头轻轻吻了一下黄少天,双眼看着他,认真的说:“喜欢你很久了。”从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你了。

“周泽楷。”黄少天微微抬头看着那双只有自己身影的眼睛。

“嗯。”

“我喜欢你。我超级喜欢你。我超级超级喜欢你。在一起吧。”

是啊,他那么好,那么优秀,怎能不喜欢。

“我也是。”



大概就是一个双向暗恋,其中一个知道对方也喜欢自己就去表白的故事。逻辑有点乱,语言小学生,开心就好。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