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徒子

人间苦亦无妨。

口才培训 ①

⒈总经理周×培训师黄
⒉大概会ooc

      “周泽楷,男,轮回公司总经理。”黄少天快速扫了一眼喻文州递过来的客户资料,“他就是那个轮回的总经理啊!”他看了一眼资料上附的照片,“据说是女生最想嫁排行榜第一名,啧啧,这小模样倒是挺好看。”

      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没个正形的男人不由自主地揉了揉太阳穴,“少天,你以后少看那些八卦排名。另外,你将成为周泽楷的私人口才培训师,总共四节课,具体的安排你们见面再说。”

      “知道了,文州,我又不是第一次给别人私人培训。不过,”黄少天满脸好奇地看着那张照片,“这个周泽楷真的像网上传的那样是个无口吗?要真是那样,这么好看的脸不就浪费了吗。”说着语气里就带了些惋惜,一屁股坐在喻文州的办公桌上,接着随手拿起支笔在周泽楷的资料表上写写画画。

      “少天。”喻文州皱着眉看着黄少天。

      “哦哦,文州。”黄少天听出喻文州语气中的不爽,立马离开了喻文州的办公桌,心里暗暗吐槽了一下老友的洁癖,又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接着刚才的话说,“不过有我黄少出马,管他是无口还是结巴,都能完美出师。”

      不是黄少天自夸,他真的具有这个实力。作为蓝雨最优秀的口才培训师,他不知为多少知名人物提供过私人口才培训,效果相当好。所以他的名气也越来越高,甚至想预约他的课都成了难事。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那副自信的样子还是提醒了一下“少天,你还是多做些准备的好。”周总貌似不好解决。当然后半句喻文州自然没有说出口。

      “知道了,文州。”黄少天朝他挥挥手,“感觉你最近说话越来越多,真是啰嗦。”拿着资料表就走出了办公室。

      “居然被嫌弃了。”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

      此时的轮回公司总经理办公室里,周泽楷看着向自己介绍学习任务的江波涛一脸疑惑:“为什么?”

      “小周啊,你去提高提高口才也挺好的。毕竟你要主持半月一次的总经理办公会呀。”江波涛着重强调了“总经理办公会”几个字。

      “你可以……”周泽楷看向江波涛,眼睛里写满了“你可以替我参加”七个大字。

      “呃,不能总是这样啊,公司员工会议论的。”江波涛不去理会那眼神,心想不能再替小周开会了,真的太无聊了。

      “可是……”周泽楷见眼神攻击无效又思考了一下,“不适合。”

      “这个小周就不用担心了。我调查过,蓝雨培训中心口碑极好,好多商界精英都参加过他们的私人培训。而且黄少天是蓝雨的王牌培训师,你就放心吧。”江波涛说得一脸真诚。

      周泽楷看着满脸期待的江波涛觉得还是不要拒绝朋友的好意了,虽说他一点也不想参加什么口才培训:“好吧。”语气勉强。

       “那好,这是蓝雨和黄少天的联系方式。明天会安排你们见面,有什么问题可以当面谈,具体的我会跟蓝雨那边说好的。”江波涛看周泽楷答应了连忙递给他两张名片。

      “嗯。”周泽楷接过名片随手就放进衣服口袋里,一副不重视的样子。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任谁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报了并不想去的培训班心情都不会太好。

      江波涛显然清楚这一点,不过他也不计较这些,这些就交给蓝雨的人吧。他朝周泽楷笑了一下,“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明天电话联系。”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周泽楷摸了摸口袋里的名片,然后继续处理手头的工作。口才培训什么的,想想就头痛啊。


TBC.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