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徒子

人间苦亦无妨。

军需 (上)

⒈黄少生快!
⒉军阀周×商人黄
⒊继续ooc



      “号外号外,明日轮回军进驻蓝溪城,明日轮回军进驻蓝溪城。”小报童在街上挥着手中的报纸,不停喊着头条新闻,不时有人停下买份报纸继续赶路。街上的小商小贩也忙着各自的生意,一切都和平时一样。没人太过在意哪家的军队将要进城,只要蓝溪城还是那么繁荣,他们才不管以后谁是这里的主人,这和他们没多大关系。眼下时局动荡,各地烽烟四起,他们在乎的只是一块安稳生存的地方,其余的让那些军阀们争去吧。

     “黄少,报纸上说轮回明日就要进城了。”徐景熙拿着一份报纸朝正瘫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黄少天说。

      只见黄少天双手搭在沙发靠垫上,背往后倚,半个人窝在沙发里。听见徐景熙的话,黄少天朝他看了一眼又闭上眼睛毫不在意地说:“这个我早就知道了。今天一早就有人给文州送帖子,让他作为商界代表去迎接轮回那伙人。估计晚上还得参加酒会,谈谈生意。大家不都这么个套路嘛。”

      “那我们怎么办啊?”徐景熙放下报纸坐在沙发上看向黄少天,他可不想蓝雨的生意因军队交接而受损失。

      “什么怎么办?还那样呗!甭管谁进城,咱们蓝雨的生意肯定不会亏。反正都是赚钱,和谁合作不是合作啊。”黄少天坐起来喝了口茶,“对了,明天叫上郑轩小卢他们,咱们去城门口那家茶馆喝茶,顺便看看那些轮回军人长什么样。”

      “行,黄少,我这就去告诉他们。”徐景熙立刻起身离去,言语间透着期待。据说那轮回军的颜值高出平均水平一大截。

      “黄少,你说那些当兵的怎么还没来啊?这都多长时间了!”卢瀚文朝黄少天抱怨着。他年龄小,还是一副少年模样,此时更是等的不耐烦,不停抱怨。

      黄少天趴在茶楼二楼向外延伸的栏杆上,看着城门口的方向。发现那里没半点动静便回过身来倚着栏杆说:“小卢,你就别抱怨了。咱们在这遮着阳还有茶喝,你看看文州,太阳那么大,不还是在那站着。而且听说人家轮回军个个都是美男子,你就不许人家打扮打扮啊!”说着自己就笑了起来。

      “那咱们蓝雨的人长得也不赖啊,特别是黄少你和喻总。城里那些小姑娘看见你俩都会脸红的。”小卢趴在桌子上无聊的摆弄着茶杯,“可就算这样也没见蓝雨有一个女员工。”

      “我说你小子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不过说的也是,我那么帅那么有魅力,怎么就招不到女员工呢?”黄少天拍了卢瀚文脑袋一下,“难道是我魅力太大把她们下了回去?”

      “好了,黄少你就别自恋了。”郑轩一下子打断了黄少天的继续自恋,“轮回的说不定一会就到了。”

      “哟,我们郑轩是不是看上过哪个兵哥哥呀,这么期待!”黄少天笑着调侃。

      “压力山大啊!明明是你们说话声音太大弄得旁边那些人都往这瞧,不然谁管你们。”郑轩一下子趴在桌子上,不在理他们。

      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倒不再觉得等得无聊。

      “来了来了,黄少,你看那。”眼尖的卢瀚文发现了城门口的动静,连忙指给黄少天看。

      只见城门洞里先出来一个人,那人身骑黑色战马,身着铁灰色的军装,五指宽的褐色皮带勒出劲瘦的身形,及膝的黑色军靴包裹着小腿,头戴军帽,宽大的帽檐将眉眼隐在阴影里,可单凭那露出的半张脸就能感受到那人的丰神俊朗。

      “看来轮回的高颜值不是说着玩的啊。”黄少天第一眼看到那个人的时候有些愣神,但很快恢复过来,“你看那些跟在后面的军官也都是英气勃勃。”

      黄少天看那人下了马,跟早就等在门口的喻文州等人说了几句便又跨上马朝城中走去。等到经过茶楼时,那人不知怎的,忽然抬头看了二楼一眼,正巧与正看他的黄少天视线相撞,接着又如刚才一般目视前方骑马而去。

      黄少天看见了那张帽檐下的脸。剑眉星目,带着军人独有的飒爽,是无人可比的俊朗。一时间脑海里竟全是那双眼睛和那牵着缰绳戴着白手套的双手。

     




TBC.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