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徒子

人间苦亦无妨。

军需(中)

军阀周×商人黄



      “黄少,你快看,喻总怎么跟着军队走了啊!”卢瀚文指着跟在军队后面的喻文州的专车说。

      “小卢,别总一惊一乍的,喻总肯定是跟着赴宴去了呗。”徐景熙在一旁漫不经心地说,“你看看那群老家伙,平时都挺严肃,可一看见那个周少帅笑得嘴都咧到耳根了,就好像人家周少帅已经是他们女婿了似的。”

      “好了好了,他们吃他们的,咱们吃咱们的。”  黄少天伸了伸懒腰,一只手随意地搭在卢瀚文肩上,“走,去醉仙楼,吃完饭再去听曲儿,我请客。”   

      “好啊好啊,黄少!我还真挺想那醉仙楼的一杯醉了。”小卢抬起头朝黄少天笑着说,眼睛亮晶晶的。

      “小卢,坐好,别乱动。”徐景熙把卢瀚文按在座位上,一脸生无可恋,“早知道就劝黄少别让小卢喝那么多了。”刚想扭头找黄少天抱怨,却发现那人听戏听的入迷,也没好意思打扰。

      正值精彩处,黄少天刚想叫好,却被人拍了拍肩膀。他皱着眉扭头一看,原来是蓝雨的宋晓。

      “黄……黄少,喻总,喻总他让你快点回公司。”宋晓气喘吁吁地说,看来为了找到黄少天他已经跑了不少地方。

      “宋晓啊,不是我出来玩不叫你,是你要值班走不开。挺累了吧,来,喝口水。有什么事文州不能解决啊?”黄少天眼睛依旧往戏台上瞄,一点也不着急。

      “黄少,你快点吧,喻总和轮回的那两个家伙还等着你呢。”宋晓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色。

     “啊?轮回?你不早说!”黄少天想起那个挺拔的身姿,连忙抓起外套往外跑,边跑边扭头说,“郑轩景熙照顾好小卢,别让他乱跑啊!”

     郑轩和徐景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又一同看看明显处于兴奋状态的卢瀚文,两人难得的沉默。

     

      “文州,文州,听说轮回的来咱们蓝雨了?”黄少天边说边推开门。可他刚刚踏进门就感觉到办公室里的气氛不太对,貌似有点冷。

      周泽楷听到声音抬头一看,内心一动。是他,是那个自己看了一眼却难以忘记的人。周泽楷依旧不动声色,可此时的他内心是激动的,居然还能再遇见他。

      黄少天见所有人都看向他不禁有点尴尬,朝三人笑了笑:“真不好意思,忘了有客人在了。”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望向喻文州寻求帮助。那神情活脱脱的像犯了错的孩子,一点蓝雨副总的影子都没有。

     周泽楷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心里觉得很有趣,不像第一眼的惊鸿一瞥,反而这样的黄少天没来由的可爱。想着想着,周泽楷不由自主地弯了嘴角。

     “好了,少天,快坐下吧。”喻文州无奈地笑笑,对于这位蓝雨副总他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我来介绍介绍,这位是周少帅,周泽楷。他身边这位是江副官,江波涛。”

     “幸会幸会,周少帅果然是英俊非凡,远看就是英姿飒爽,近看竟还要帅上几分。”黄少天与周泽楷和江波涛一一握手,“当然了,江副官也是英气勃勃,相当帅气。”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的笑容,听着黄少天干净透亮的声音,感受着掌心刚刚传来的属于黄少天的温度,内心盈满了喜悦。可能从城门口第一眼看见黄少天就喜欢上了吧,他不经意地抬头,恰巧的视线相撞,他看到了那双盈满光芒的眼睛和那个灿烂的笑容。只一眼,便再难忘记。

      既然我们再次相遇,那我便再没有理由让你离开。
    

评论

热度(19)